Nuffnang Header Ads

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小学老师?

Last Saturday met My teacher, 王 隆臣老师,还是没变。。。。
其中一位‘超可怕’的老师。。。。哈哈不过是很好的老师。。教我数学,一直背乘法表。。。还每天被问。。。1 到11 的都还OK啦,不过到现在生锈了,太依靠计算机了。。。。。



今天遇到 王秀莉老师,也是一样样子没变。。。。。
还记得 王秀莉老师在我一年级国语班 时,捉我出去说。。。‘你的皮肤很白哦!!,给我女儿就好’ 。。。
过后得空时都 在全班面前将讲。。paiseh到。。。到了六年级,看到我时 有时都会讲。。。不过 那个时候,她女儿皮肤都很美了(现在好像也是)。。。。 哈哈哈



不过谢谢你们啦,老师们,没你们,我还是不能小学毕业啦 UPSR 还过啦。。。没读peralihan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Nuffnang Between Ads